翔順外觀1.jpg

1987年6月成立泡綿公司
1992年5月
自行生產產品(例:自行發泡、裁切)
1987年6月成立泡綿公司
1992年5月
自行生產產品(例:自行發泡、裁切)
1994年8月研發成立成型泡綿廠


公司自成立至2010年己邁入第23個年頭,佔地約700坪,主要是以生產各式裁切泡綿、PU3D模塑泡綿、PU3D記憶成型綿、包裝泡綿及聚合泡綿等三大類,依技術的不同針對客戶的需求可製成不同硬度、形狀、材質等特殊要求;如一般市售的坐墊、背墊、腰靠、枕頭、床墊及枕靠等商品,可依不同需求提供各項服務,採公司團體及個人零售服務。


經營模式
本公司屬製造業利用向化工原料公司進貨,生產成各種發泡產品;如:一般裁切泡綿、3DPU成型綿、3D記憶綿等;在防火材質方面針對了地區性的差異我們公司的防火分為加州防火#117和英國防火BS5258二種商品服務,對於產品的目標客群大多以生產辦公傢俱、寢具單一用品及包裝材料的公司團體或個人為銷售對向,因此所製造出的產品用途範圍較廣也較多元,可提供量化及客製化產品需求。


公司本廠目前所使用的機器設備有1台大型箱泡機,3台剖平機,3台直裁機,2台壓模機,1台大貨車及1台小貨車;而3D/PU成型部門設備為整條生產線依顧客須求開模生產採多人作業除此之外另有單機作業,針對客製化商品及新商品的研發服務,因此我們的公司對於需要大量生產或個人客製化的產品服務我們皆能夠快速、有效率且差異性與識別性高的產品服務。


目前所擁有的客戶遍及北中南,對於廣大的客戶我們除了提供快速及品質的服務以外,另有其它配合中下游廠商,亦可提供成品的銷售服務,若有意了解可來洽詢本公司,公司全體員工會很竭誠的為各個有須求的公司行號團體或個人諮詢及訂購服務。

S__3342346.jpg

加入好友(1).JPG

按圖示加好友

 


生產流程
屬製造業向化工原料公司直接購買化學原料,直接生產發泡製造出產品(大型裁切泡綿、開模3D一體成型綿)與企業或個人往來接單後,依企業所須生產泡綿裁切泡綿成顧客要求的型狀或依顧客須求開模成型製做產品後再經由公司包裝後配銷送到各指定地點。


產品類別
公司產品材質大致上分成五大類一.一般泡棉類、 二.合成成型泡綿類、三.防火泡綿類 、四.隋性泡綿類 、五.包裝泡綿及碎綿,依技術的不同針對客戶的需求可製成坐墊、背墊、腰靠、枕頭、床墊及枕靠等商品,可依不同需求提供各項服務,例如︰辦公用品、傢具、記憶枕頭、記憶床墊的批發與零售服務等......。


目前公司產品種類眾多-
泡綿型式-
一般成型綿、高回彈成型綿、隋性成型綿一般泡綿、聚合泡綿、加軟泡綿、加硬泡綿、防火泡綿、隋性泡綿、含鉛隔音綿、硬質泡綿(有38k、60k、80k等…)


成型成品類別-
腰靠、嬰兒枕、大方塊枕、小方塊枕、65CM美顏枕、60CM美顏枕、55CM美顏枕、50CM美顏枕、洞洞枕、仕女枕、蝴蝶枕、3D立體條溝枕、波浪枕、大螃蟹枕、旅行枕、方塊床墊或依客戶需求開模生產。